写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2/8/29 0:17:19 本文由林奕忠投稿,指导教师为:老高川红草沟小学 林宝德老师

你好!妈妈感觉有许多话在电话里怎么也表达不出我对你的挂念。因此,只好提笔写信。这可是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哦!如果有错字和病句,还请你这个“学习委员”帮我改过来。

记得送你和爸爸上车后,我返回屋里,把钥匙一拧开门,一种空荡的感觉顿时袭上心头,寂寞已悄然向我走来,我倒在床上,目光发呆般的望着天花板,它是那样白,白得能洗干净我的头脑,此刻,我的脑海中仿佛什么都不存在了,只是百聊无赖的看着手表1分钟、2分钟……

我明白,从此我在这再也看不到你的笑,你的跳;再也看不到你静静看书时的傻样,你顽皮舞棍时的活泼,一切都将变成回忆!

儿子,有你在身边,妈妈每天都很充实,

有你在身边,妈妈每天都很快乐,

有你在身边,妈妈觉得生活如阳光般灿烂!

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就过于晚夕后我们一起去散步、逛街。你把小手放在我的肩头,给我讲笑话,给我讲你长大后要买某某车,某某房,教我怎样看红绿灯过马路……啊!儿子妈妈真的觉得你长大了。

信,你一直是妈妈心中那个勇敢、聪明听话的好孩子,你一定能照顾自己的,对吗?

呵呵。信,写了这么多,你该不会嫌我啰嗦吧!不知为什么妈妈就是喜欢和你聊,你比姐姐还贴心。最后,儿子你能告诉我当学习委员的感受吗?

祝:学习进步!

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舜儿:你好!上次你的信我认真地阅读了二、三遍,看完之后眼睛湿润了,知道你很辛苦,中考拼搏的情形仿佛又出现在我的眼前。你现在处在人生中最关键的…阅读全文

2、儿子,妈妈的宝贝:孩子,妈妈一直想给你写封信,但又不知如何写起,你在妈妈的心中一直是个好孩子,懂事又善良,记得有一次,我们外出没带电话,你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