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某某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6/8/30 0:19: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某某同学的一封信

某某同学:

 你好!当你打开这封信时,会露出什么的表情?是惊讶吧!到现在为止,我们只有一“信”之缘。

 我啊,有一个十分淑女的名字——静怡。可是,好笑的是我生来好动,爱大说大笑。为人直爽,而且还有大大咧咧的作风。比如说吧,刚找到了一样东西,另一样东西又丢了!只要你给我一个笑点,我就能笑扁整个地球。瞧,地球为什么是一个椭圆形,就是被我笑扁的。真的,我特别爱笑,别人讲一个小笑话,我就能笑得喘不过气来,接着就倒。

 还有一次,妈妈偷偷问我关于爸爸的一件事。我刚想说,一想到爸爸让我守口如瓶,看着妈妈瞪着我一副要知根底知底的样子,我想笑,又不敢笑,就拼命忍,结果全身发颤!结果,妈妈就猜出了我的笑代表的结果!笑声出卖了爸爸的秘密。

 我的家乡长清西依黄河,南依泰山,东有园博园。你有空的话,一定来玩。我们家就在园博园附近。我们一起坐古画船,长清湖像一片巨镜。镜面上的游人平时不多。我们可以很悠闲地玩。我们还可以骑脚踏车,看各式园林从眼前走过。如果幸运的话,我们还会得到免费的风筝。我们拿着笔,爱写什么就写什么,爱画什么就画什么。

 怎么样,心动了吧?希望这次手拉手活动,让我们建立珍贵的友谊。听说你是班里的学习标兵。校车不通你们的村,因为村里的孩子太少了。你中午只能在学校门口的小商店里买干吃的方便面。商店的人每次给你热水,你都不要。你喜欢读书,在家里十分听话。我在这些方面做得不太好,以后要向你学习。

  祝你

笑口常开

朋友:静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某某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L(好像是这个字吧)ZH同志:    你好杯具啊!   其实我向你借书没什么事,就是想给你说说关于MZ的事,我能理解你上数学课那种生不如死的感受(毕竟我…阅读全文

2、同学们:你们好!   首相恭贺你们在教师岗位上已经渡过一个多月了,期间你们有喜悦也有焦虑,有成功也有失败。我想对你们说,这些都是正常的。教师职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