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漓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1000字(二)

时间:2015/4/6 0:19: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漓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1000字(二)

亲爱的某同学:

你好!展信巧克力,甜到意大利!

古朴的乡村风情,惬意的田园生活就像无忧无虑的天堂。现在,我热情地为你介绍我可爱的乡村老家。

老家的房屋既古典又美丽。推开大门,你会看到陈旧的墙和用砖头铺成的小路,脚踏在上面发出清脆的响声。继续往前走,分布在四面八方的房屋都会映入眼帘,房屋旁是小巧的鸡舍。

乡村的人们都热情似火,我的老家里住着一位总是笑眯眯的祖母,一位寿比南山的曾祖母和一位人高马大的姨。她们就像开心果,响亮的笑声总是定时从“老家喇叭”里传出来。

最令人发指的要数那些鸡了。只要粗心大意的姨为鸡留了门,鸡就会毫不客气地扭着肥胖的身躯从门里挤出来,兴高采烈地在院子里跑来跑去。“你,愣着干啥?快把鸡赶进去哈!”我的姨操着一口流利的方言冲我大吼。我箭一般地冲了出去,看到公鸡像忠诚的士兵,尽职地保护着母鸡,而母鸡们则理直气壮地在院子中央下蛋,好一派温馨的景象。但我还没行动,一只公鸡就先发制人,狠狠地啄了我一口,我飞快地跳起来,跑到屋里“隔岸观火”。最终姥姥不满地瞥了我一眼,干净利索地把鸡赶进了鸡舍。

瞧,生机勃勃的乡村在人们的忙碌中变得更加繁荣又不失可爱。我盛情地邀请你来到乡村做客。

祝你看信可爱多,甜到墨西哥!

                       你的朋友

                         2014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漓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10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欢迎大家重新返回美丽的校园。在新的学期里,老师希望你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新的一学年里变得更懂事、更可爱!老师真高…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      你好!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你从来末见面的同学,田文卓。我住在湖南省株洲市,那是一个美丽而又繁华的地方。在株洲有最美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