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罗文彬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17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罗文彬同学的一封信

罗文彬同学:

   你好!

我叫张欣宇,是一名活泼可爱的女生,不善交际,但朋友很多,经常开玩笑,逗别人。我的生日是11月8日,今年12岁,在经十一路小学上学。我住在宏瑞星城3#楼4单元1602。我喜爱舞蹈、画画,喜欢淡粉和淡紫色。业余时间经常串珠、剪纸、编笔等。

你认识我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我的家乡——济南吧。

济南自古以来就有“泉城”的美称,这是因为济南这个地方有许多泉水,如:趵突泉、黑虎泉、珍珠泉等,每个泉都有不一样的美,趵突泉的泉眼很壮观,黑虎泉的水泥很大,很清澈,经常被人饮用,珍珠泉的泉底冒气泡,很美丽,像珍珠一样。济南不仅泉水很多、很美,而且景色也很漂亮。且每个景区的景色都有独特之处,如:千佛山很壮观、宏伟、每个大佛都被刻画得栩栩如生。济南很美丽吧!欢迎到济南参观。

这次的“手拉手“活动我很喜欢,因为它把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让我们之间相互了解,产生友谊,从而认识对方,成为终生的好朋友。我感觉,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只互相认识,慢慢了解,我相信,我们之间的距离会越变越短,越变越短的。

此致

敬礼

你的朋友:张欣宇

2014年2月28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罗文彬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可爱的学生们:       你就像一粒种子,投入了一抔土壤。你的潜能、你的梦想都依赖土壤提供的养分才能得以释放。这抔土壤将造就未来的那个更好的你,…阅读全文

2、我很早就记住了你的名字,一方面是因为你是我的语文课代表,另一方面是因为你不轻易言笑。在我的印象里,你总是绷着脸,好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本就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