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3/11/30 0:17:32 本文由徐媛馨投稿,指导教师为:乐至县宝林镇永和小学 张治国老师

亲爱的哥哥:

你好!

你远在异国他乡,你过得还好吧?吃得还习惯吗?在和他人交流有障碍吗?

翻开记忆的画册,依然记得我们在一起玩耍的情景,可是现在你在英国,我们时差相差8个小时,我们的联系也少了。你的身体还好吗?你也进入高三了,课业负担很重吧?我相信你肯定能考入你心仪的大学。

今年我上6年级了,还有个把月就要毕业考试了,我即将面临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体会到了各种滋味。我终于知道了你临考前的心情。每个人临考前总是坎坷不安,我也不例外,我总是担心我会考砸了,这样不仅影响到今后走到中学的生活,而且对心理方面造成了阴影,还会使父母失望。

好了,千言万语,我只能祝你考进自己满意的学校。

祝你

学业有成!!!

5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哥:你好!在法国生活得怎样?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你去法国已经四年多了。我可真想你啊!你走的时候,我还是个刚刚跨进小学校门的“小不…阅读全文

2、好久不见了,哥哥,我在你写的信中了解了你那的日本,我很想去你那里。你没来过常熟,现在,让我来介绍介绍我的家乡吧!我的家乡是常熟,被评为“国际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