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摩托车车主的一封信

时间:2018/6/13 0:18: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致摩托车车主的一封信

随着我县经济的发展,人民群众大量购买摩托车作为出行的交通工具,随之而来的摩托车交通事故也相对频发,而且发生死亡的交通事故都与三轮摩托车、弯梁摩托车、踏板摩托车有关,且大多数都未办理注册登记业务,也就没有买保险,给人们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也给交通事故的善后处理造成较大的困难。

6月公开,2014年2月25日,杨某某,男,16岁,永仁县永兴乡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无号牌燃油二轮车由永仁县永定镇沿永兴路往永仁县小汉坝方向行驶,0时30分许,当车行至永仁县永定镇永兴路(阳光苑门口路段)处时,车辆失控后与道路外右侧花坛刮擦后,撞与花坛内行道树翻车。造成驾驶人杨某某当场死亡、无号牌燃油二轮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杨某某负此次事故中的全部责任。

现就摩托车的相关标准、注册规定等事项告知广大车主,希望广大摩托车车主自觉遵守好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公民,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你对你幸福的家庭及社会尽一份责任,请你珍惜生命,平安出行。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致摩托车车主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们:你们好!   就要分手了,老师真的舍不得你们!这段时间,老师一直在回忆你们成长的过程,回忆与你们相处了六年的美好时光,我花了三个清晨把它…阅读全文

2、 阿钊: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我19岁,那时离我20岁生日还有一个星期,而你17岁,快成年了。寒假放假回家看到你的时候我都快认不出来了,你比我高那么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