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星人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3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外星人的一封信300字(二)

亲爱的外星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地球人类的一员,虽然我没见过你们,但是我在书里、电视里常见到我们设想你们的样子。我知道你们很厉害,有特殊能力,能传给我一点吗?我经常梦见你们坐着UFO来到我家,把我接到浩瀚无边、充满着神秘与诱惑的宇宙游玩,我多么希望梦想成真呀!

 外星朋友,我对你们的一切都充满好奇,比如:你们吃什么、住什么?在那个星球?环境怎么样?......总之,凡是关于你们的东西,我都想知道。

 外星朋友,如果你们收到了这封信,一定要给我写回信哦!麻烦宇宙快递员——陨石帮忙送来。对了,如果你们要来,提前说一声,到了后,我一定当个好导游,带你们游遍全球!我还会为你们准备一份礼物,是什么?先不告诉你,等你们来了就知道了!

 好了,就写到这儿吧。

 愿你们早日成为地球的客人!

地球人:杨璐名

2014年6月7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外星人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想对你们说:你们平时上班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开车的时候,要减速行驶。在车上的时候,不能把手和头伸出窗外。走路的时候…阅读全文

2、亲爱的哈利波特:   你好!  我通过《哈利波特》这本书认识了你,你是个敢于冒险的人,也是个可爱的小朋友。要是你有空的话,希望能邀请你从魔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