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25 0:2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郭老的一封信

编辑同志:

昨日获读“我国最早的邮资邮简”一文,是对“邮简不简”的漏列进行补充,纠正拙文之谬误,表示感谢。

我撰文时举了一些古往今来的邮简,目的是呼吁邮政部门要重视邮资邮简的发行,以丰富集邮品种,但在落笔时未广览博采相关资料,故而漏列了一大节,这是不应该的,值得检讨。徐治敏同志的文章提出“商榷”,这不是理论问题需要争鸣,而在《中国邮票全集·邮资封片简卷》(包括其他资料),白纸黑字,明白无误,无商榷之余地,因之徐文是对拙文的纠错,所以提出“商榷”,可能是对我的客气,古人说得好:“三人行,必有吾师焉。”促使我再次阅读了相关资料,充实自己,起到温故知新的作用,真正体会到“集邮是读书”的真谛。

再次向徐治敏同志铭谢。此致

敬礼

                  郭润康 1997.6.4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郭老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鱼:住在一起,我们就是一个团队,希望我们达成以下共识:1.千万别把这里当成自己父母家。不是针对你,我同样也不能把这里当成父母家,因为在父母家…阅读全文

2、青霞:    发来的新作《巴黎·卡地亚》及照片收到,已代发。此文我连读了三遍。也许是我的偏爱,我觉得,这一篇是你发给我的文章中,你写得最好的一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