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蚊子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2 0:20: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蚊子的一封信300字

久违的蚊子老兄:

       最近日子过得很滋润吧?在炎炎的夏日里,每当夜幕降临,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就会看到你忙碌的身影。大人、小孩一看到你,就会连忙躲闪,或者挥手就打。你趁人不备,就会跑到人们的皮肤上,狠狠地咬一口,痒得人们抓耳挠腮,有时候你还会趁机传播一些病毒……

       最近,我就受到了你的侵害,那天我去广场滑旱冰,你只轻轻地在我的腿上叮了一口,我的腿就立刻红肿了一大片,一挠,红的面积更大了,可是不挠还痒,让我苦连天。哎,蚊子老兄,你这一叮,可真让我领教了什么叫苦不堪言啊!

       你知道吗?人们为了除掉你,制造了各种各样的蚊香、驱蚊净,只要你来侵犯,准会遭到袭击。快投降吧!听说人家澳大利亚的苍蝇都弃恶从善了,帮助植物传播花粉,你也跟人家学学!

       蚊子啊!请你发发善心,让我们睡个好觉吧。

                                                                                                                                            一个想睡觉的孩子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蚊子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舅舅:您好!今天我想告诉您一件曾经打动我心灵的事。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公公像发了疯似的,使劲地把热气往外散,我们可受不了如此的“热情”,…阅读全文

2、尊敬的田玉斌理事长:2014年7月合唱世界可谓好戏连台。首先,我谨代表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理事会热烈地祝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合唱节在中国北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