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表姐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3/5/3 0:20:10 本文由立刻好投稿,指导教师为:商河县赵奎元展集小学 雷文浩老师

亲爱的表姐:

明天你就要参加高考了,真巧,明天我们也考试(小考)。今天你紧张吗?做好考名牌大学的准备了吗?千万不要象大哥那样发挥失常噢!要认真复习,认真考试,考个高分>,考个高分让我们瞧瞧!

我们已经快一年没见面了吧,主要是因为今年过年我去海南旅游了,才没有回老家。你是否想听听我的海南之旅?我是20xx年1月22日从家里出发的,坐了两天的火车、汽车、轮船,第三天才来到到海南的亲戚五爹家。他们家很豪华,真令人羡慕。到海南的第三天我们就跟着旅游团开始了三亚之旅。在三亚,我们首先就去了大东海,我最感兴趣的就数海底潜水了,海底可美啦!有可爱的小丑鱼,五颜六色的珊瑚,我们还照了几张海底的照片呢!最后几天五爹又开车带我们去了野生动物园。我们看见了速度之王--豹子,百兽之王--老虎,愚蠢之王--黑熊,和世界上仅有的七八只狮虎兽。狮虎兽是狮子和老虎的孩子,但它们却没有狮子和老虎的那股凶狠劲,不咬人,很可爱!我们还去了琼海的官泉谷泡温泉,并且巧遇了一个北京的游泳健将,他还教我们学游泳......我们在海南一共呆了14天,这次海南之旅是我最开心的一次旅游。

姐姐,你也很想知道我的学习吧。语文和英语都是我最喜欢的课目,我的英语每次考试都是满分,语文也不错,但就是有点小马虎,运算能力也不强,每次数学考试不是这错一点,就是那错一点。哎,真令我苦恼!

冰冰姐姐,祝你马到成功,生活愉快!

你的表妹:阿苇

20xx年6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知心姐姐:    您好!我遇到了一个麻烦,不知道您能不能帮我解决。最近的周末,我总是一完成任务剩下的时间就可以玩耍了。但是,住在我家附近的朋友没…阅读全文

2、阳光姐姐:   我是你忠实小读者。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刁旭蕾,是四年级的学生。我很喜欢你的“阳光姐姐小书房”。   系列中的《单翼天使不孤单》讲…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