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姐姐的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3/12/31 0:17:22 本文由陈萍萍投稿,指导教师为:古田县吉巷乡韦后小学 马宏星老师

亲爱的璇璇姐姐:

还记得4年前弄坏你文具盒的小淘气——楚楚吗?现在我已长大成一个地地道道的小姑娘了,真希望你能来海南玩呀!这里有风景秀丽的热带风光、质朴淳厚的风土人情和味美可口的佳肴小吃,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的。

你在九江现在很冷吗?可我们这却风和日丽、四季如夏,并且我们海南还是著名旅游胜地呢。这里有碧波万顷的万泉河,巍峨连绵的五指山,风景宜人的亚龙湾,奇石叠峰的东山岭,原始幽静的红树林,特别是“天涯海角”,融碧水、蓝天于一色,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如诗如画。那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海判南天”的巨石雄峙南海之滨,举世闻名。都说海南岛就像一颗镶嵌在南海上的一颗明珠。一封信 

除汉族外,这里还居住着许多的少数民族,黎族、苗族、回族等。保留着各种各样的民风民俗和生活习惯,并且是全国唯一的黎族聚居区呢。想知道他们怎么跳竹竿舞吗?想知道他们是怎样热情好客的吗?那你就来吧,我可以带你去民族风情村玩,还可以跟他们合影留念呢。

来海南不仅玩得好,吃得也香。你一定听说过海南的四大名菜吧,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乐蟹。可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小吃呢,清补凉、椰子饭等等,真的是价廉物美、味美香甜呀!火龙果、红毛丹、菠萝蜜、芒果,还有连我都叫不出名的各种各样的水果一定会让你应接不暇的。

怎么样?璇璇姐姐,是不是有点心动啦?这里有清新的空气,柔软的沙滩,我还可以带你去抓螃蟹呢!对了,我给你准备的一个小小礼物——精致可爱的文具盒。相信一定会给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最后请代我向爷爷、奶奶、姑姑问好!

祝你学习进步、心情愉快!

想你的妹妹

20xx年12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姐姐:  你好!  我想我写这封信时,你已经坐在飞机上了不过希望你能看到.  我有苦衷!其实我并不恨她,我告诉你,以后请你转达。我要离开了,我知道林…阅读全文

2、亲爱的表姐:你好!近来生活得怎么样?身体好吗?帮我问候一下舅舅.你很久没有给我写信了,我很想念你啊.我在家里生活得很好,家里的电脑可以上网.我很会享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