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上海市监狱总医院的感谢信

时间:2021/3/28 0:1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上海市监狱总医院的感谢信

致上海市监狱总医院:

2013年3月,我在上海宝山监狱四监区服刑的父亲陈平华突发急性脊髓炎被宝山监狱送至上海华山医院抢救,经过院方努力病情得到控制,从而保住了性命。但是因炎症造成的下肢瘫痪却很难恢复了。生活无法自理需要他人照顾的父亲,被安排到了上海市南汇监狱总医院进行恢复治疗。

在总医院父亲的病情多次反复,家中也多次被告知病危。但是在院方的有效治疗下,病情逐渐开始稳定。情绪也在医生和干警的细心开导下,恢复了原本的积极乐观。

藉此本人代表全家,衷心感谢给予积极治疗和帮助的监狱医务人员和相关干警,特别是谢科长、郑主任、刘主任、韩队长、马队长。在几次监狱会见时,我的父亲不止一次向我说起你们,说不知如何报答你们的关心照顾。通过你们的一言一行,我们家属深刻感受到了你除了恪守职责外,那一刻悲天悯人的心。充分体现了上海监狱对保障服刑人员的权益,落实服刑人员医疗保障制度的精神。是你们挽救了我父亲的生病,更让他对生活不再绝望。

我们衷心感谢接触到的一线医务人员和干警,和后面给予大力支持的监狱领导。正是你们秉公执法和对生命的尊重,让我们家属切身体会到你们司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和监狱执法管理环境的深入改善,而健全监狱执法机制,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并不是空中楼阁。你们的清风正气,必将伴随我们走向更好的明天。

此致

敬礼!   

                                                  宝山监狱四监区陈平华家属敬上

                                                             2017年8月28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上海市监狱总医院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樟树坪小学领导、同学们: 您们好! 我们麻田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是你们把爱心化作捐书助学行动,给我们捐赠…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军区首长: 您们好。来信收悉,倍感欣喜。感谢您们在百忙之中来信慰问,感谢您们在平时对XX的照顾和培养。 我儿XX入伍以来,经过3年军旅生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