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时间:2013/2/7 0:20:54 本文由牛宗源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瑞堂小学 葛锦平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到了,首先我先向您表示妇女节快乐。然后让我对您说说我对您想说的话吧。

儿子这次送您的礼物并不贵重,是戒指和贝壳。戒指是在学校门口一毛钱买的,贝壳是奶奶上一次在海南给我买的,这您可能都知道。虽然这次送您的礼物不算昂贵,但足以表达我对你的爱。

妈妈,我感觉这才开学的几个礼拜,我退步了,因为我在课堂上的种种迹象告诉了我。上课不再发言,数学作业做的有点不好,等等......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爱上了电脑QQ,我没有以前踏实了,就是因为这个,虽然我自己不想上网,但是一到电脑前还是克服不了自己。妈妈救救我吧,让我不再沉迷网络。

妈妈,我知道每个父母亲都很疼爱自己的孩子,而每个有孝心的孩子也爱自己的父母,我也想在您和爸爸面前做个好孩子,但是我一着急就会帮倒忙。有时候甚至敢在您面前指手画脚,这种做法不是一个好孩子应该做的。我不想当坏孩子,所以我会努力改变这种做法,做一个好孩子。

妈妈,您知道吗?在爸爸走的这几天,我没有好好学习,老想着玩,是因为爸爸没在,但是您又管不住我,我想让爸爸回来辅导我,可他回不来。所以我想让您每天检查我的作业,好吗?

妈妈,我向您保证:从此以后不会再迷恋网络,争取考个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也不枉我父亲在韩城呆的那段日子。

妈妈本来有好多话想对您说,可记不起来了。我不会嘴上谈兵,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节日快乐,笑口常开,心想事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儿子:刘煜豪

20xx年3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美女:    这是第一次给您写信,周日就是母亲节了,先祝您节日快乐,我都祝您节日快乐了,怎样也得回敬一下吧?1    2002年1月12日我诞生了,您也受苦…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从呱呱落地的婴儿到现在,您已养育了我十年多。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请您不要感到惊讶,因为我想跟您谈谈我的心里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