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1500字(一)

时间:2015/1/2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1500字(一)

亲爱的妈妈:

你好!

我想,我要为妈妈写些东西,已是我计划很久的事情了。计划了很久,就是没有行动,觉得我是跟妈妈过意不去似的,其实,我很爱我的妈妈,也很想念我的妈妈的。

今天是母亲节,我不知道该向妈妈说些什么话,我觉得我的心里空空的,也许是我太激动,也许是我太感动,也许我就是一个不孝顺孩子吧!

此时此刻,我觉得我的心里有许多的话要说给我的妈妈,但我又不知该怎样说给我妈妈听。我想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以写信的方式告诉妈妈,我记得我还欠妈妈一份信。曾经我的语文学的很差很差,小学、初中也是,大学还是,我甚至讨厌语文,直到我开始文学之旅,我强迫自己慢慢的学着去接受语文,在我准备走上文学的道路的时候,记得我的文学导师告诉我说,“一个人在他开始文学写作时,他的第一篇文章要写给自己的爸爸妈妈!”这句话我从来都没有忘记。是啊,我还欠爸爸妈妈的一份信,以前我没有写,也许是因为我害怕我写的不够好,也许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写,可是现在,我不得不去写这份信,就算现在我写的不够好,就算现在我不会写,我都要去写,我不能一拖再拖了。

首先,我想对我的妈妈说声“谢谢”!谢谢妈妈给我与众不同的爱。在苦难的日子里,我哭泣过,我伤心过,那些日子里,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去面对我的生活,我也抱怨,抱怨您怎么没有帮帮我,看着别的孩子在那条泥泞的道路上趴着妈妈的背笑着走了过去,而我却是一个人跌倒又爬起,一个人艰难的向前走,我一直很不理解您为什么这样。现在,我长大了,我也明白了,我明白你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没有帮我的用意,也许是你没有能力去帮我,也许是你有意不帮我,让我学会坚强,学会面对这个冷酷无情的社会。

妈妈,在今年这个属于你的节日,我要告诉你,我要走向社会了,我不再是一个学生,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我要走向社会开始奋斗我的人生了。我身边的同学朋友在离开学校,走向社会的时候都会害怕自己一个人走,而我一点都感觉不到害怕,因为我学会了一个人去走,我习惯了一个人行走,那怕生活很艰难,那怕这条路很坎坷……我都不会害怕。我知道我十几年的学生生涯走的很不容易,我也知道我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的那种害怕,这一切我都没有退缩,我咬着牙还是去了,我相信我能行,也许你也相信我能信。

妈妈,我过一段时间要顶岗实习了,我又要去一个很遥远也很陌生的城市了,我的心里没有一点的害怕,你也别担心了,这些坚强都是你教我的,我也学会了。

妈妈,这么多年,我慢慢的体会到,你很爱我,以前我对你的抱怨也许是我还小、我不懂事。你给了我一种特殊的爱,我怀揣着你这份爱,收获了比别的孩子更多的果实,吃了比别的孩子更多的苦,但我心里很高心,也很感激你。

妈妈,我在学校交了很多知心的朋友,他们都对我很好。

妈妈,我欠你的太多了,我知道我还不清,但我会尽力的!

妈妈,虽然我没有考上一个好大学,但我在尽力,我不是有意的,我很努力。我不能令您骄傲,但我会以您为自豪的。

妈妈,不知道这封信还能不能寄到你的手中,万一在邮寄路途丢了怎么办?

妈妈,为了我,为了我的一切,我知道你每天都很忙,就算这封信寄到你的身边,你有没有时间去看?

妈妈,万一这封信被你看到,看到我长大了,我懂事了,你高兴地哭了怎么办?

妈妈,这封信也许不用我去邮寄,你已经看到了,有一句话说:“母子连心”,不是吗?我们的心是连着的,我每写一个字,你不是都看到了吗?

妈妈,我想所说的话很多,在这封信里说也说不完,我还是在你不是太忙的时候给你亲口说说吧!

妈妈,节日快乐!

 

 

 

 

 

 

 

   你的儿子:斌

  2014年5月11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1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只有用笔来倾诉我的心里话。在我每天放学的路上,有个卖电脑的商店里养着一只叫“…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是却一直没有说出口。您陪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童年,这会成为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以前,我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