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地震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2/12/15 0:18:18 本文由薛中良投稿,指导教师为:双堡乡革新村小学 郭雅蓓老师

亲爱的小朋友

首先祝哪些受伤的小朋友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前几天你们哪里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使一些学校的校舍遭到严重损害,甚至有的学校瞬间变成了一片废墟,再也看不到你们当中一些小朋友的音容笑貌和一些可亲可敬的老师。有的小朋友失去了最亲爱的亲人。这在你们心灵上造成了多么大的创伤,我是无法体会到的。但是电视上的一些画面深深地打动了我,看到哪些从废墟中挖出来死难和受重伤的小朋友们,我的眼眶不禁涌出悲伤的泪花,心情也十分的沉痛。

灾难是无法挽回的,但是灾难无情人有情。全世界的人们都会向你们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的人们重建家园尽一份力,奉献一片爱心。

灾区的小朋友们,我希望你们不要太难过,振作起来,勇敢面对。虽然有些小朋友失去了家园和亲人,但她们还有一个可以依赖的大家庭——亲爱的祖国!祖国和人民时刻都在关心着你们,正为你们早日重建家园、重返校园尽力。

灾区的小朋友们,虽然我们相隔数千里,但我和你们的心是紧紧连在一起的,用我的一片真情抚慰你们哪创伤的心灵吧!快快地行动起来吧!你们哪里现在虽没有了欢声笑语,这只是暂时,我想将来一定会有的。最后祝你们早日平安幸福!

此致

敬礼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新疆小朋友:你们好!我先介绍介绍我自己吧。我叫罗乐耀,今年十岁,很快就要十一岁了,我在五一班,我在华南碧桂桂园学校,我的个子不高,刚好…阅读全文

2、灾区小朋友:    你好!   收到了我的来信,你一定会感到很惊讶吧!我来自美丽的河口,此刻我以一颗真诚的心与你“手拉手”。   开学了,我们学的第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