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沁河两岸居民的一封信

时间:2016/7/18 0:18: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沁河两岸居民的一封信

沁河两岸的居民朋友:

你们好!

古赵邯郸,沁水河畔,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众所周知,沁河是贯穿我市主城区而过的一条主要河流,是我市的“母亲河”,在防洪和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沁河两岸的生态环境进一步改观,各项功能进一步完善,已经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活动场所,大大提升了城市品位,增加了城市的美誉度,成为古赵邯郸一道亮丽的城市名片。

但是,我们也看到,沁河边附近个别居民为图省事,随手把垃圾往河里倾倒,致使河水污染,河面上漂浮的塑料袋、饮料瓶、垃圾袋等各种杂物格外刺眼,与邯郸美好的景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与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格格不入,不仅影响了城市形象,也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修身之本!邯郸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沁河是我们大家的“母亲河”。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保持一河绿水,关系到我们自己的切身利益,更需要我们广大市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保护她、建设她、发展她,把沁河打扮的更加俊秀靓丽、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为了您,为了我,为了他,为了我们大家,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倒垃圾,保护我们的母亲河,人人争做护河使者,争当文明市民!垃圾不落地,沁河将会变得更加美丽!

 

邯郸市丛台区文明办

2014年7月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沁河两岸居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妹:   你好吗?  你走了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现在应该有9岁了吧!说实话,我挺想你的! 记得有一次,你们师老叫你们拿一个闹钟去做实验,动手…阅读全文

2、小明:小明,你好吗?我是赵岩,我代表全班同学向你问好!你现在身体好吗?成绩上升了吗?我现在很好,全班同学也很好,祝福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你转走了以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