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南雨晴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10 0:18: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南雨晴的一封信

亲爱的南雨晴:

 首先要祝你14岁生日快乐!你的《课堂内外·创新作文》3月号第39页上有这么一句话:“今天你整整十四岁了。你正跨越一个界限,越过它你就是一名成年女性了。”那么祝贺你咯,祝贺你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成长为一名成年女性!

 作为你成年的礼品,是一本书,J.D.塞林格的《麦田里的守望者》。之所以送你本书呢,原因有两点:一是,“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希望你要多读好书,成为一个有头脑、有思想、智慧的人。二是,你的《课堂内外·创新作文》6月号第13页上有一句话:“不读书的女人只有两个下场:逛不完的菜市场,传不完的地摊货;不读书的男人只有两个下场:穿不完的阿迪屌丝,捡不完的破瓶烂罐。”我当然不会想要我最好的朋友去穿地摊货逛菜市场了!所以就送你一本书好了!不过,我并没有读过这本书,只在网上看到过关于它的简介。可能你会看不懂,没关系,过了今天,你就不再是小孩子了,以后你可以慢慢看,慢慢看,总有一天你会看懂,并从中领悟到什么的。这本书的主人公的经历和思想在青少年中引起强烈共鸣,受到读者,特别是大中学生的热烈欢迎。或许你也会喜欢它的。如果不喜欢,也不要把它丢掉,等你长大后看也可以。

 你最好要有一个梦想,即使它遥不可及,你也要为它去拼搏、努力。如果长大后你发现它没有实现,没关系,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不是吗?我嘛,是想当个漫画家咯!我从小就对美术有十分浓厚的兴趣,父母也不加干预,它便渐渐在我心中生根发芽。我认为不仅是汗水,泪水的浇灌也分外重要!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有目标才有动力,有动力才有付出,有付出才有收获!梦想的实现不是一朝一夕,它需要坚持不懈的毅力和持之以恒的努力。我相信你有“dreamscome ture"(梦想实现)的那天。

 作为彼此最亲密的朋友,如果你有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都要和我分享(如果有不愿意说的,我也不勉强你)我也会把我的事情告诉你,好朋友之间就不应该有什么秘密嘛!有时候,我的坏脾气很讨厌,它可能伤害到你。请你给我点时间,静静的,一句话也不要说的坐在我身边,陪我冷静下来就什么事也没有了。你的性格还算比较温和的,有时候会有点钻牛角尖,会有点急。如果你把它改掉,你就是个棒极了的女孩了!

 不知道你看了有没有被感动哭呀?你要是哭了就麻烦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哄你。以后不要轻易掉眼泪了,你笑起来才好看,哭的时候丑死了(你可以照下镜子)。

 好了,我说了这么多你有没有嫌我烦呐?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一话痨啊哈哈哈哈......

 最后呢,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快快乐乐的。

                                                                            

 

     

                                                                                                         你诚挚的,

                                                                                                         赵晗

                                                                                                         写于2014.8.18  17:26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南雨晴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爸:今天托天堂邮差给老爸送去六年来想和你说的话,时间真的好快,你已经离开我们六年了,我常常在想你现在会是谁的老爸,是否还记得有过我这样一个…阅读全文

2、亲爱的刘刘:    很抱歉直到今天才走进你的博客,你的博文我已全数看完,这里的一字一句、每一个标点都让我动容,令我震撼。“我手写我心”最真实的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