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卷烟市场部感谢信

时间:2021/1/8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卷烟市场部感谢信

尊敬的零售户朋友们:

   谁将平地万堆雪,剪刻作此连天花。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忙碌了一年的您,此刻是否也放下了匆匆的步伐,去感受这个清香淡雅的季节带给我们的别样风景? 回望即将过去的一年,XX烟草和广大零售户朋友们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全力推进XX卷烟销售再上新台阶,为XX烟草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开创了XX卷烟销售历史的新篇章!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零售户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想起了和您在一起的点滴,正是我们共同的付出、耕耘,才换来今天的同喜同乐。 转眼,将是新的一年,愿我们的这声问候,能驱走冬日的严寒,带给您一份久违的温暖。愿我们能继续伴您左右,祝福着您,服务着您,一路在一起!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XX市烟草公司XX分公司全体员工恭祝您在新的一年里:

   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卷烟市场部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给幼儿园的感谢信(一)尊敬的××幼儿园领导及老师们:     你们好!     我们是××班××的爸爸妈妈。孩子来贵园已经快一年了。这期间,孩子的进…阅读全文

2、我是国际部12届的学生王新宇。受大家委托,由我来代笔写这份感谢信,我感到万分的荣幸。首先我仅代表高新一中国际部12届全体同学祝全校师生端午节快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