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公安局朝阳区分局领导感谢信

时间:2021/1/8 0:1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公安局朝阳区分局领导感谢信

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领导:

重庆路派出所经办的我被他人故意殴打致伤致残的刑事案件,我于2006年起诉至朝阳区人民法院追究被告人的刑事责任,起诉立案后,朝阳区法院以事实不清退回重庆路派出所补充侦查。补充侦查期间由于人为干预,当时派出所的主要领导和经办干警都没有将案件侦查终结,久拖五年未结案,,为此我通过信访渠道也未根本解决问题。高航所长到重庆路派出所任所长后,我到派出所向高所长反映情况,高所长热情接待我,耐心向我解释,表示一定依法办案。由于高 所长十分重视本案,在他的亲自过问和督办下,半个月就查清了案件事实,为我讨回了公道。目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取保候审,即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和民事赔偿责任。

案件久拖五年未了,是高航所长为民做主,排除阻力,依法办案,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在此我感谢高航所长,感谢分局领导,感谢分局法制科的领导,感谢你们司法为民,依法办案,并给哦、秉公执法。

谢谢

                                                                                                刘金江

                                                                                    二0一一年九月五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公安局朝阳区分局领导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各界爱心人士: 正值辞旧迎新之时,我们收到了贵会筹捐的“温暖包裹”,感激之情,难以言表! 此时,正是我们一年中最冷的“三…阅读全文

2、dear teacher ,     i am writing to you to express my thanks for your help in learning english and speaking english.     during these day…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