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民老师给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8/5/15 0:17: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李安民老师给同学的一封信

王某某同学:你好!

我是一个退休教师,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但只要你耐心把这封信看完,估计会愿意和我交朋友。

我一直认为:中国的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都存在太多太多的问题,社会风气也越来越糟糕。

不是孩子不听爸妈的话,而是爸妈不了解孩子的心理需求,很多家长从来不听孩子的话;不是学生不听老师的话,而是很多老师违背学生的意愿,从来不听学生的话;不是群众不听领导的话,而是很多领导从来不给群众发表意见的机会。

如今,很多表面上看是孩子出现了的问题,追其原因都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有问题,孩子本身的原因很其次。

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但孩子会被这个骂,那个指责,你说孩子冤枉不冤枉?你可能也不例外,也有同样感受。

三十多年来,我一直站在孩子的立场上,为孩子着想,为孩子说话,为学生抱打不平,对学生进行心理开导,让他们个个都健康发展。

在工作实践中,我也积累了不少经验,交了很多年轻朋友。只要你在网上查“李安民老师”,就能看到我的博客。博客中许多文章,你一定很感兴趣。您会发问:“在中国难道真的有这样的老师,而且就居住在小小的高陵县城?他真的能给我指出一条属于我的光明之路吗?”

凡来找我的青少年,个个都是带着满脑子困惑而来,成为我的朋友后,都由不快乐变得快乐,由不自信变得自信,放开脚步,不断前进。

 少年强则国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必须团结合作,付出艰辛的劳动,就会像雷锋在日记里写的“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我们就能战胜一切困难,勇往直前!

有一句话说得好:“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你在向谁学习?它往往决定你用什么样的方式走完人生!一个69岁的老人,愿意和你交朋友,你难道不愿意试试吗?

李安民老师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李安民老师给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赵小艺同学:   你好!   我是莒县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的赵艺程,十分想与你交往,做朋友,探讨“手拉手”活动。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现担任本班…阅读全文

2、同学们:   你们好!时光飞逝,曾几何时我们才带着期许和热情踏入校门,转眼间就朝夕相处了一个学期。今天,老师满怀感恩地写下这封信,谢谢你们的陪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