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5/6/8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四)

尊敬的幼儿家长:

   您好!过去的一年里,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幼儿园的宝宝健康、活泼、聪明、自信,在此,我们向所有给予我园帮助、支持和理解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新年即将来临,在此,红光镇示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所有家长和孩子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现将本期假期时间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4年1月18日~2014年2月15日

              2014年2月16日报名(上午)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幼儿正式上课

二、温馨提示:

1、假期里请您注意安排好孩子的作息时间,让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长时间呆在室内,少看电视和电脑,让孩子多在户外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幼儿应保证足够的睡眠和休息,教育孩子娱乐要有节制;合理搭配幼儿饮食,不要暴饮暴食。

2、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卫生。不吃路边摊位食品,不吃来路不明的食品,防治病从口入。

3、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让孩子帮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4、注意对幼儿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教育孩子不玩电,不玩火,禁止幼儿燃放烟花爆竹;教育孩子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随便与陌生人交往。

5、假期里请家长和幼儿一起进入“安全教育平台”学习,共同完成“测评和技能训练”的安全知识学习任务.

                                                                    红光镇示范幼儿园

                                                                        2014.1. 16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朋友您好:  暑假到来了,您的孩子准备好了吗?对于近两个月的漫长假期,大多数孩子的心情是“上着学盼放假,放了假又盼开学”,因为他们本应丰…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大家好!首先很高兴我们的孩子能够进入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一起度过五年美好的小学生活,也因为孩子的相聚而使我们彼此相识进而相知。同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