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九(3)班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8/1/8 0:20: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九(3)班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春节将至,特向一直支持学校工作的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衷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再有100多天您的孩子就要迎来中考,为了圆孩子的梦想,需要您督促孩子充分利用好这个假期。这个寒假是对孩子的考验,也是对您的考验。假期中,没有老师的检查督导,没有班级环境的影响,孩子能否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学习,需要您有力的督促和管理——这是一场表面看不到,开学后却可能明显感觉发生变化的比赛。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一切为了孩子,请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1、督促孩子制定并努力完成学习计划(每一天都应有学科作业和自主的复习安排)。

2、最大限度减少走亲访友、聚会、聚餐等活动,减少不必要的干扰。

3、充分利用假期进行查漏补缺,最大限度弥补上学期的遗憾。同时制定好下学期个人学习目标和计划。

4、让孩子学会有条理的生活,杜绝生活上的无规律,如晚睡晚起、贪吃贪睡;培养孩子的责任心,要求并放手让孩子做好自己的事。

5、在假期中尽可能和孩子多交流沟通。如不能为孩子提供知识上的帮助,也要给予心理上的支持。

6、注意孩子的安全,密切关注孩子的去向和交往的人。禁止孩子去网吧,最好远离网游,多鼓励甚至和孩子一起参加体育锻炼。

另,根据学校安排,下学期九年级将于2月10日(正月十一、周一)正式(按课表)上课。开学后学校将召开九年级家长会。

面对孩子的成长,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推托和懈怠,让我们共同用爱与责任托起孩子的明天!最后,再次祝您全家:春节愉快、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九(3)班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你们好!充实而紧张的学校生活就要告一段落,孩子们将迎来愉快的寒假生活。放假时间:从2014年1月20日至2月16日(农历2013年腊月二…阅读全文

2、家长:这是本学期第1封信。于开学之初的焦头烂额间,心里的感觉冲动又茫然。因为我不知道,关于阅读,家长是否愿意和我一起,一起继续同心协力往下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