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葡萄酒爱好者的一封信

时间:2016/7/5 0:19: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葡萄酒爱好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

 

葡萄酒在法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渊源,也是我们生活里不可或缺的美好。

BordeauxVineam(波威纳)酒庄集团,在波尔多产区总种植面积超过300公顷,是当地最大的有机葡萄酒生产酿造公司。公司拥有三座中级明星酒庄分别是位于上梅多克著名产区——圣埃斯泰夫村和穆利斯村的古特兰酒庄与慕朗酒庄;以及在卡斯蒂永丘产区的美丽石景酒庄。同时,在贵腐酒最富盛名的苏岱产区拥有瑰珑酒庄,以及位于波尔多两海间(优质波尔多产区)的三间有机酒庄。

因为与葡萄酒的不解情缘,BordeauxVineam(波威纳)的故事也显得更加浪漫、醇厚、绵长而富有韵味。

我们尊重、理解、感怀、敬畏这片天地的自然生机,并秉承着最纯粹的理想,将大地、阳光、雨水最无私的馈赠酿造成美味甘洌的葡萄酒。从一望无际的盛美庄园,到记录着岁月传奇的酒窖,从葡萄种植到酿造装瓶,这就是我们一生为之付出、感动和喜悦的历程。

而现在,非常有幸地将我们酿制的美酒在此呈现于您。

愿与您分享这时间与故事的味道。

 

BordeauxVineam(波威纳)酒庄集团总经理

雅尼克 艾弗诺

YannickEvenou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葡萄酒爱好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抗震救灾英雄们:你们辛苦了!我首先向你们致以少先队员的崇高敬礼!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里氏8.0级特大地震,造成很多房屋倒塌,很…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各位家长朋友,可爱的孩子们:  从考试到今天的散学典礼,历经一周的忙碌后,周老师终于把期末工作有序、圆满地完成了。非常感谢家长朋友们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