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跳跳龙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时间:2012/7/31 0:20:16 本文由陈慧煊投稿,指导教师为:先锋后城村小学 陈庆长老师

跳跳龙:

你好!

我是你的忠实观众——蒋辉,家住湖北省西北部的十堰市,是文锦学校四(1)班的学生。我想请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

十堰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具有车城之称。世界三大卡车之一的东风汽车公司、中国四大轮胎之一的东风轮胎厂都建在这里。这里空气清新、市容整洁、风景如画、青山环抱、交通方便。

这里还有很多景观。房县神秘的野人谷、十堰巍峨的伏龙山、丹江口市景色秀美的武当山……尤其是武当山在世界上都闻名遐迩!

武当山位于丹江口市境内。它具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奇和庐山之秀,是我国著名的道教圣地,也是武当拳术的发源地。主峰——天柱峰,高耸入云、直插云天。坐在缆车上仰视天空直入云霄,俯视群山,美景尽收眼底:一座座山峰连绵起伏,越往上走越是险要,但景色也更加美丽,淡淡的薄雾在山间迷漫,正如武当山之“仙气”。主峰(金顶)上每天都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金殿内悠扬的道家音乐,使你留恋往返,殿内悬挂着一颗“避风仙珠”,传说这颗宝珠能镇住山风,使殿内神灯长明不灭……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非常希望你到我们家乡来做客,感受十堰的美景。

祝你的节目越办越好!

你忠实的观众:蒋辉

20xx年10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爸爸、妈妈:第一次给您们写信,请原谅我的不善于表达,如果有哪里冒犯您们的,我向您们道歉。 在这里,我先向您们说声谢谢,谢谢您们上周没有当…阅读全文

2、亲爱的你们:暑假静好!“在一个对的时间,遇到一群对的学生,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我总是念叨着这一句话,总觉得你们是我心中的那缕阳光,总在我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