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操作员求职信

时间:2021/10/30 0:1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数控操作员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几天前,我从人才市场的招聘服务中了解到贵公司招聘数控操作员的消息,我很愿意一试,故大胆地给您写信应征。

我所学的专业是数控技术,今年7月将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毕业。去年暑寒假期间的校企实习中我曾为贵公司做过一个月的数控实习工作,期间贵公司完善的管理制度、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的良好质量优越性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也由于在实习期间由于表现优异,受到有关人士的好评,荣获了“优秀实习学员”的称号。我希望能到贵公司工作,为公司付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我是名专科生,自知自己的学识水平和实操能力与贵公司要求有一定距离。但本人能吃苦耐劳,爱好广泛,谦虚好学,有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这都是一名优秀数控员必不可少的基本素质,我出身贫寒,为人朴实、正直,在大学期间曾被评为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模范学生干部、以及在各种活动竞技中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机械工程系演讲比赛三等奖、院优秀二等奖学金。本人学习成绩优良,外语、计算机操作都具有一定的实际应用能力(附上个人简历请参考)。

以上这些都表达了我真诚希望成为贵公司一员的愿望。如贵公司能给我一次锻炼机会,请拨通电话123456或来函预约面谈时间,我定会准时拜见。热诚地期待你们的答复。

                                                                       

     祝: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求职人XXX

                                   20112011年12月28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数控操作员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招聘领导:   您好!我叫高露露,来自四川德州,毕业于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出生在农村的我,铸就了我性格稳重,坚忍不拔,有活力、真诚,待人热…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我的个人求职自荐信,并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