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委员自荐信

时间:2021/3/24 0:1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学生会委员自荐信

尊敬的老师:

我叫***,是***学生,来自***。

一、竞选部门

本次有意竞选学习部部长

二、竞选理由

我个人认为我们学习部是我院众多团体部门的先锋队,是我院的忠实助手,是一个先进的纪律性组织。所以本次我竞选学习部部长。我觉得我有能力管理好学习部,通过一年多的学习与工作,培养了细致、缜密的办事习惯;合作与协调的能力;生活简朴、举止文雅的作风;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的理念;有较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及审查能力。

三、部门缺陷

在诸位老师、学长的不断努力下,如今的学习部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绩,但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认为我们学习部依然有一些有待解决的问题,主要存在于待人礼貌、文明用语、语言交际、公平公正等一些方面的问题。总有解决的办法,我相信:通过学习部各成员的上下求索,学习部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四、工作计划

1、拥护院系部学生会的领导,履行应尽的义务;

2、切实遵守机械系学习部的各项条例和规章制度;

3、虚心听取他人的建议,恭敬地接受他人的指导和批评;

4、服从工作安排,不随意调动,不滥用职权,不粗言烂语,积极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的组织活动,尽量发挥自己的特长; 

5、努力维护学习部的荣誉,密切部门与院的关系; 

6、带动学习部积极努力工作,发扬学习部优良作风。

如果我获得这次机会,我必将深入调研部门的情况与形势,将好的方面发扬,差的地方逐项修改,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我必将倾我之力为学习部的发展做出贡献。 

如果还不能获得大家的足够信任,我仍将继续加倍努力,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五.班级贡献

 1.针对早.晚自习,副班长明天必点到,加强了班上同学的出勤意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强,出勤率较高;在平时上课和集体活动中同学们较少有迟到、缺席、早退的现象。

 2.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大家学习很认真,都在十分认真的备考。

 3.积极开展班级建设,特别是班级思想作风建设和班委建设。

 4.在平时,我注意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发现并解决问题。对于个别“钉子户”与他们谈心,让其解决不爱上早晚自习的陋习。

 5.建立了班级QQ群,便于联络班级同学情感、及时传达各种信息

  6.加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组织各种健康向上的活动,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院、系、班各项活动,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得到充实,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充实了本班的校园生活。

    最后,我祝愿学习部业绩卓著;祝愿我们一起为学习部的发展共同奋进。

学习部:***

2012.11.10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学生会委员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书,我叫李鸳,是郑州科技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系应届毕业生。我希望贵公司是我的成功的起点,我能与…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衷心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自荐书。 帆远航,赖您东风助力!我是四川教育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我叫李婷微。即将面临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