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3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爸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爸,妈  我想对你们说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当我高兴快乐时,你总是第一个问候我;当我饿了病了时,您总是第一个紧张我的人;当我烦燥生气的时候,您也是第一个受连累气的人;当我健康成长,有了一点出息的时候,更是您一个鼓励我,向我微笑的人;当我在安平上学时,您也是天天为我牵肠挂肚的人。                

现在的我是16岁,也是许多大人们所说的逆反期,我们小孩子总是认为我们长大了,可你们大人总是认为我们是长不大的小孩,也许是我们说的对,因为我们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有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也许是你们说得对,我们离不开你的怀抱,离不开你们的关心,更离不开你们的呵护,不管是谁说的对,我永远都是你们的儿子。                

也许我们的争吵是无味的,只是一些小事,却能引发我们之间的“战争”,我希望我们以后都能从对方的角度思考一下,我相信这样结果会更好一些。                

虽然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的小插曲,也有许多的话我不好意思当面和您说,但是在纸上我可以写的那就是---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妈,虽然我出生时与您相连的脐带剪断了,但是您情感上的脐带却永远剪不了。十几年了,我感谢您对我付出的一切,感谢您给予我的爱。               

 爸 妈,我爱你们!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爸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妈妈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您怀胎十月,把我生了下来。这几年来,你一直教我做人的道理,教我文化知识,每次我遇到不懂…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你们不是很想知道我长大了想干什么吗?下面我就来告诉你们。等我长到二十岁的时候,我一定要成为一个歌星,这样,我可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