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11 0:17: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亲爱的妈妈:

您好!还记得上一次的期末考试吗?我的数学没有考好,导致平均成绩很不理想。从那以后,我一直在努力,想把成绩往上拉。这次考试果然成功了。不过,我发现,问题还是有不少。语文阅读理解我还得提高,别看我平时课外阅读量不小,可我就是没能把选词填空做好,我是不是应该多读些难度深一点儿的书呢?更好地提高我的阅读理解能力呢?

我还觉得,数学学习中,我做的题还是太少。平时在家里我压根儿就没有做过什么试题,许多同学都做好多本了,因此我缺少了很多锻炼的机会,少了很多做题的经验。以后,我是不是也要在这方面多多加强呢?

上课时要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回到家要多做练习,要读有一定深度的书……我明白了!又是不断学习的新知识,又是一个新的起跑点,加油!为新的目标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祝妈妈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张姝婧

2014年5月2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妇女节,在我心里妈妈永远是勤劳、吃苦、乐观、视家为生命的传统好女人。  今早老公想吃炒年糕,在这之前,我从没好好见过或吃过…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你好!我想,我要为妈妈写些东西,已是我计划很久的事情了。计划了很久,就是没有行动,觉得我是跟妈妈过意不去似的,其实,我很爱我的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