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痘痘肌的一封信

时间:2017/7/11 0:19: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痘痘肌的一封信

   今天用稍长一点的篇幅讲一讲痘痘肌。首先驳斥我们老祖宗流传下来的一个观点,25岁以前女生皮肤都很好,25岁以后就不行了,事实上,很多女孩子在25岁之前都是痘痘频发的阶段。看医生啊,吃各种药啊,拒绝任何化妆品,etc。  那么避免痘痘频发,有哪一些是我们可以做的。  这里给所有的女生们,即便你们不长痘,也介绍这样一个美容的良方,而且还不要钱,就是锻炼身体,勤做健身。外国人很喜欢健身,根本就看不出年纪。其实老外呢,不护肤的,我记得有一次,我在日本的一家民宿里和几个老外碰了个照面,到了洗漱时间,我在那里又是卸妆,又是爽肤水乳液地弄,几个老外排队排在后面实在忍不了了,随便抹了把脸就去睡了。像他们的国度,美容不是一个主流的事件,健身,旅游要远远排在美容之前,所以很多外国人可以看上去非常地年轻。  对于痘痘皮来说,每一次锻炼,一定要锻炼到身上,脸上,尤其是脸上冒出很多很多的汗。因为痘痘皮肤的女生,皮脂里比别人容易积压油脂,这些油脂如果由锻炼出的汗水而带走就会越小几率地引发长痘。  对于吃火锅这件事,很多人说四川妹子皮肤好,因为她们爱吃辣。那怎么有些人一点都不能碰这个东西呢。因为这个辣味火锅,对有些人来说,一吃就出汗,尤其脸上出汗,对有些人来说根本就不排汗,如果你属于这样的情况,别人吃着你就只能看着。所以后果就是两个极端,一种脸上特别容易排汗的女生,皮肤显得光滑细嫩,而另外一种脸上特别不会出汗的女生,吃一次就没办法见人了。

   所以人与人是不同的,人比人,还得气死人。我刚刚拜访过两位痘痘肌的客户,他们的皮肤我一看就知道根本不排泄。站在40度的太阳下身上脸上一点不出汗,皮肤没有代谢,不但有痘,还非常显老,像这种皮肤,算是“极品痘痘肌”,一定要想办法让皮肤产生代谢,打羽毛球,跑步,这种比较剧烈的运动会适合,用汗水把脸上的脏东西带出去,我到现在,无论多忙,每天一定会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健身房,你会发现在那里工作的女性教练员皮肤都非常好,其实她们也不涂什么护肤品,只有像她们那样的人才有资格说,“护肤品是没用的”这种话。另一方面,饮食一定要清淡,不能吃夜宵,不能乱吃零食,垃圾食品绝对不能吃。

  如果你没有以上那样的症状而长痘,都还不算是“极品痘痘肌”,也就是混油偏油的肤质,把油定期地打扫掉就会有所改善,所以在洁面这一步要特别注意。第一,洁面的洗面奶要用得好,搓出来的洗面奶泡沫,要把脸上污垢给带走,而不是把水分给带走。第二,建议这种肤质,一周一到两次清洁面膜把油分给洗干净,这个方法在很多客户那里都得到验证过了,而且还能体谅肤色,是最安全的美白。痘痘肌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然后其他水乳什么的用得清爽一点就行了。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痘痘肌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      感谢您的支持和惠顾!      我们一直都知道,在虚拟网络上,向一个毫不相识的人给予信任,是多么珍贵的决定。对此,我们心怀感激并且用…阅读全文

2、总是在抓时间的尾巴,觉得总也赶不上,童年美好而短暂,不知不觉已过去5个年头。当我还在继续为教育方法苦恼的时候,你已经有了自己的主张,让我有时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