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叔叔阿姨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8 0:19: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叔叔阿姨们的一封信

敬爱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

你们好!

首先,我一定要和同学们一起,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为我们学校做了那么多,却不求回报。我知道,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每次来到我们学校,都会带礼物给同学们,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我渐渐地发现,自从你们给我们学校送来图书和体育器材之后,同学们脸上的微笑更加灿烂了,像春天的花儿一样美。这都是你们的功劳啊。

常言道:“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你们帮我们做了那么多,是我们的好榜样。我们这贫穷落后,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不但没有看不起我们,反而尽一切能力帮我们,又送图书又送器材,甚至还为家庭比较困难的同学送上营养品和助学金,我真的很感动。

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请你们放心。我一定带领全校同学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长大后像你们一样,无私奉献。

最后,再跟你们说一声:谢谢!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罗丰小学 刘斯萍

2014-4-15

为保证原汁原味,本文未经删减。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叔叔阿姨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客户,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尤萨公司和尤萨产品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直关注我们尤萨干洗机在您工厂的使用状况。我们愿意和您一起让尤萨干…阅读全文

2、奚雯:你好!昨天的事情,我在这里做自我检讨。记得我刚加你的QQ时候,我就觉得你不好。后来我才慢慢发现你并不坏。我一直想找个机会向你道歉,可是我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