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王海轩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20 0:17: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王海轩的一封信

2021年的老王:

近来可好?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不要觉得奇怪,因为我提起笔写这封信时,也感觉很别扭,现在的自己给八年后的自己写信,呵呵,的确挺好玩的,也挺有意义的。

2021年,你已经二十岁了,一定是个帅气、懂事的大小伙子了吧?那时的你是否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大学?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专业?

亲爱的老王,你还记得曾经快乐的童年吗?还记得因为丢了一张数学试卷给妈妈怄气不吃饭,之后又饿得发晕的淘气包吗?还记得那些曾经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闹的好哥们吗?还记得在幼儿园跟那些可爱的小朋友一起玩枕头大战、骑木马大赛、开飞机游戏的快乐情景吗?     

亲爱的老王,还记得小时侯妈妈天天追在你的身后苦口婆心劝你读书,你一而再,再而三偷懒的情景吗?八年之后深切感到读书对你带来的种种好处,是否在为年幼时,自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读书态度而感到羞愧呢?

相信深切知道到读书魅力的你,以后当了爸爸一定也会像当初妈妈唠叨你一样,督促自己的孩子去阅读经典吧!亲爱的老王,已经长大的你是否会更加懂得感恩、珍惜亲情呢?一定要记得经常去看望疼爱你的爷爷奶奶,多陪陪含辛茹苦把你养大的妈妈。如今的你像一株小树,在家人的呵护下成长着,等你慢慢地长大,相信你一定会变成一棵参天大树,做一个顶天立地有担当的人,一个讲信用有责任心的人,一个回报社会照顾家的人。

抬头看墙上的钟表,时间正在不经意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望着窗外的朝阳,我不禁要提醒现在的自己,珍惜所有,努力学习,为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亲爱的老王,你是最棒的!加油!

愿:梦想成真,一切安好!

王海轩

2013年10月12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王海轩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客户:你们好!秋意来袭,天气转凉。整个玻璃钢格栅行业恢复商机,许多工程都会慢慢兴起。比如说:市政工程里的道路绿化、新建或改建厂房、洗车…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大家就要放假在家了。你们一定很高兴!希望大家过一个快乐、幸福、温馨、健康、有收获的假期!回到家中,我希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