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公司表扬信

时间:2020/8/15 0:1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公司表扬信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河源移动公司LTE网络4B项目共规划共址建设384个站点, 河源移动公司4G微小基站项目共规划共址建设384个站点。截止至6月23日24:00,已完成各项目984个共址站点转资任务,圆满完成对地市公司的KPI考核指标。

超讯河源无线项目负责共址站点:110个站点,室分26个站点,微小基站12个站点,由于转资目标金额比较大、时间比较紧需要在三天时间内完成。期间贵公司河源项目组成员赖苏苏,加班加点、不辞辛劳、任劳任怨,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表现出了优秀的敬业精神。很好的配合了我方,使我方转资任务顺利完成。

针对贵公司河源项目组成员赖苏苏对各项目转资任务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表扬,并希望贵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河源移动网络工程建设项目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

工程建设中心

二0一六年六月二十四日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公司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圣心培训中心领导:  您们好! 我是圣心托管班--张玲玲家长。 今天给领导们写信,是要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我要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感谢你们对孩…阅读全文

2、北京三和晨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贵司丹耀大厦项目负责人谢桂华和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技能,严格按照公司规定的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