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渣土车使用单位和驾驶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8/2/21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渣土车使用单位和驾驶人的一封信

渣土车使用单位和驾驶员朋友们:

你们好!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各类基础建设全面推进,我县市容市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些建设成就离不开各位的辛勤劳动和鼎力支持。但是,部分渣土车在运输过程中也存在涉牌涉证、拼装改装、超速超载、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十分突出的问题,屡治不力、久打不绝,多拉快跑、疯狂肇事、污染环境的事件频频发生,也引发了大量死亡交通事故,已成为影响城市发展的重要污染源,成为影响城市交通安全的重大隐患。严厉打击查处渣土车涉牌涉证、拼装改装、超速超载、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是我们的责任,而依法运营是你们应尽的义务。

为了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潍坊市公安局决定,自1月20日至3月20日,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3个月的渣土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本次专项整治将以城区主干道和城乡结合部为重点,集中警力、突出重点、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查处四类渣土车违法行为:

(一)套牌假牌、无牌无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二)拼装改装、已达到报废标准、逾期未检验等违法行为。

(三)超速超载、争道抢行、闯红灯、闯禁行、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四)闯关冲卡、不服从管理、暴力抗法等野蛮违法行为。

为了您的安全和家庭幸福,请您和我们牵起手来,争做文明出行的模范,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真诚感谢您的合作与配合!

昌乐交警将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时刻接受您的监督。衷心祝愿您一路平安、一生幸福!

昌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4年1月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渣土车使用单位和驾驶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华夏谌氏联谊筹委会:在201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网上下载关于召开全国谌氏联谊会的通知,我认为将是2014年华夏谌氏族务活动迈出新步伐的一年,这…阅读全文

2、毕业了,祝大家1-身体健康,2-健康身体,3-开心愉快,4-开心愉快,5-还是开心愉快,6-愉快开心,7-有对象的好好处着吧,将来我有孩子,希望她是女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