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总经理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4 0:17: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总经理的一封信

总:

您好!

有一小事本不想叨唠,但又事关临别之前您对我的寄许,在此只好还是小人一下吧。

临走之前我本想登录“中国制造网”按照工作进度对查询到的目标客户群继续在线开发,可是提示密码错误,试了多次还是不行。再试“阿里巴巴”也是一样,密码无效。问了一下**,她不知情。看来估计又是海外部的那位“刁蛮小公主”的杰作了。这人不是还没走呢,就玩釜底抽薪和我见外了(哈哈!)。唉,真可惜了**每年斥资又是海内外参展又是网络推广才获得那么多的海量信息,可到她这全在吃吃喝喝睡睡和谈笑中灰飞烟灭了。

彼得·费迪南德·德鲁克曾谈到中国发展的核心问题是要培养一批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他们应该懂得如何管理,知道如何去领导企业并促进它的发展,也知道如何去激励员工和让他们的工作卓有成效。不过在当下以**为代表的民营企业里,即使有*总您这样高瞻远瞩、谋划经纬的元帅和*总这样兢兢业业、攻城拔寨的将军,但囿于许许多多的制约,恐怕也难力挽狂澜。

佛说世界不完美,因为这本就是"娑婆"世界。本想再利用业余时间为**做点事,奈何天公不作美有缘无份啊!佛又说因缺憾而完美因失去而永恒。想来还是要感谢**,因为通过这里才认识到了*总和*总这样令人尊敬和钦佩的智者和能人,这对我来说应不失为一种完美了。

再谈***业务一事。现在****港总裁马丁内兹先生他们犹豫不想要带横向延展功能的凹台了,说是嫌太贵(在我上一封抄送给你们的英文回函中有详细信息)。我是采取了主动降价的方法希望他们还是能订购全套行头。因为这是我前期吸引客户并创造客户价值的一个卖点(有了横向延展的凹台他们就能一台车通过拆卸组合运输诸如大型变压器、油罐或是特殊长件了。),前期他们也正是看中一台车能实现两台车的功能才决定出手的。况且往大处看,**在南美还没形成销售,如果这种多功能灵活组装式的模块轴线车能得以顺利成交,这种领跑同行而形成的拳头效应将是具有战略意义的!

以上拙见不知是否赞同?

信就到此,二位珍重!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总经理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叔叔:你好!叔叔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关怀和宽容,在我,这几年的生活与学习中,叔叔,谢谢你,对我的关怀,叔叔,谢谢!叔叔,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对我的照顾与…阅读全文

2、 告别的时候来了,我要向大家说再见了。很遗憾,我没能在球场上和大家告别。我本希望如此,但人生总不能尽如人意,今年对我来说更是有些残酷。不过这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