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200字(一)

时间:2015/1/5 0:2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200字(一)

亲爱的圣诞老人:

您好!

我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圣诞节快要到了,我有一个小心愿想请您帮忙实现。

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每年圣诞节,我都会收到不少礼物,有糖、书、笔……爸爸、妈妈告诉我,这些都是您送的。我要发自内心地谢谢您。不过,今年,我不想要您的礼物了。我想请您把原本要送我的精美礼物,转送给那些偏远地方、不够幸运的小伙伴们,我希望他们能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在寒冷的冬天里,能够吃饱穿暖;希望他们每天能开开心心上学,高高兴兴回家。我相信我的小心愿能给小伙伴们带去一些温暖,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

祝您天天开心,提前祝您圣诞快乐!

此致

 

敬礼

张汝晴

2013年12月23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2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叔叔、阿姨们我知道,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大地震,把一个个美丽的村庄,变成一堆堆的废墟;把一个个美满的家庭,变…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普查对象: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配合经济普查工作!国务院决定2013年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这是我国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