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1 0:18: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一)

亲爱的老爸: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可是提起笔时,千言万语一时竟不知从何说起。其实每一次跟通电话时,我都想跟你好好聊聊,可是你这不争气的女儿语言表达能力太差,不擅长交流。所以每次只讲一两句就没话了,其实我有很多的话要跟你说,可是每一次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所以请允许我用这种形式跟你交流。  

首先,我想跟你说的是,你应该少抽烟少喝酒,这两样东西都挺伤身体的。也许你有时候自己有心事,借酒消愁,可是那样是最伤身体的。你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不善言语。因此,你也没有跟我说过你的烦心事,每次与你相对而坐时,也总是找不到什么话题,说没几句话就静默下来了。我想说,你有什么烦心事也可以跟我说说,我已经长大懂事了,可以跟你分担的,你不要总是一个人扛着。  就像两年前你在工作时摔伤了手,在家休养了四个月,每天你都是愁眉苦脸的。我知道你在为接下来的生活而烦恼,你担心你这几个月既没有工作赚钱,又要花钱医手,还要买补品来养身体,这样开销就会增加,家里的压力也大了。我当时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尽力帮家里分担些我所能分担的事,尽量少让你和老妈担心。  

我也不善言语,从来没有跟你跟你好好聊过。平时跟你聊得最多的就是学习方面的事了,每一次跟你聊到学习的事,我都觉得非常对不起你,所以在我心中觉得最对不起的人就是老爸你了。你那么关心我的学习,而我却没有值得让你为我骄傲的事。  

我不是你的好女儿,但你是我的好老爸。我一直很感谢你当初没有因为我的成绩差而阻止我读大学,你依然鼓励我,让我放心继续读书。我很清楚家里的经济情况,在报名上大学时,我很想放弃读书,出来赚钱为你和老妈分担负担。可是你们并不认为那是正确的选择,你们还是鼓励我读大学,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有了更多的见识。  

而你总是很担心我的学习,担心我的未来。请你不要担心,这样我会觉得有压力,我一定会通过我自己的努力不断奋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你的女儿真的已经长大了,你不要再担心我了,现在是我关心你的时候,虽然现在我还没有物质上给你和老妈幸福的能力,但我一定会努力的,我相信那一天会不远的,你看着吧!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你的女儿:120235                                      2014年5月17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有些话不知该说不该说,但是我还是趁这次写作写出来。去年夏天,我和哥哥去金凤凰电影院看电影。快到电影院时才记起来忘了给您说了,但我又转念一想:…阅读全文

2、可敬又可爱的父亲大人:您好!这是第一次跟您用如此正是的方式进行交谈,想象还有一点小激动。称呼“您”有点别扭,就称呼为“你“好了吧。自从有记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