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给炒家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7 0:2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上帝给炒家的一封信

各位炒家:      

大家好!      

我很高兴能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是经常向我祈祷的一群人,尤其在交易不顺的时候更会常把我挂在口边。但是请记住,在你有亏损而向我祈祷,祈求我把走势转一个方向的同时,另外有一群人却因炒对了方向,一面说“感谢上帝”,一面希望我扩大趋势。      

我应该听谁的呢?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做呢?你会突然把市场扭转过来。让一群人转亏为盈,还是扩大趋势,让另一群人更高兴呢?      

让我坦白地告诉你,我什么都不会做。在我创造世界时,我创造的每一样东西都有它自己的规则和次序,从小至原子核中的粒子,大到至星球银河都严格跟随各自的规则运转,它们完全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因为他们知道这些规则。它们不会每天问我该怎么办,我早已经告诉它们该怎么做了。      

小鸟早起觅食的时候正好开始下大雨,小鸟不会求我立刻停雨,因为它们知道该下雨的时候就会下雨,它们需要调节自我来适应大自然的规则,而不是大自然来调节规则来使小鸟高兴。      

金融市场和其它所有的一切也都一样。如果你想在股市、汇市之中赚钱,你就必须要学习。并跟随这些市场的规则。市场不会随你的意志而改变的。如果你做错了单不要来求我扭转趋势,因为我是不会听的。就算耶稣做错了单求我也没有用,他在进入金融市场前就应该学习,熟悉这些市场的运作规则,做错了只能怪他自己。      

如果是因为你自己的无知,因为你不知道每次交易应该建多少仓位,不了解基本面分析,不了解技术面分析等种种原因而导致爆仓,请不要怪我,不要说为什么别人赚钱而自己赔钱。这不是我的错,我对所有的人都一样,我爱世人,但是也不会为任何人而破坏规则。每一个尊重规则的人都会赚钱,而任何破坏规矩的人都会赔钱。      

我一直记得有些时候你祈求走势扭转而后真的扭转了,这并不是因为我扭转了走势而是走势正好到了该扭转的时候,你在转亏为盈后就突然忘记了我,你忘记了曾苦苦哀求过我,并且保证以后永远不会这样做了以后一定会尊重市场规则,但一旦解脱困境,你马上就忘记了所保证的一切不断重复这个过程,与其这样,倒不如好好学习市场规则,并严格遵守他们。    

请记住一点,世上只有我是不会犯错误的,就算你有了多年经验,掌握了市场中一切技巧,(我严重怀疑你是不是能做到这一点。)你还是会犯错误,但是这没有关系。你应该知道有一样东西叫做“止损”,这是任何事物中最重要的东西之一。我在大自然中也设置了很多不同的“止损”。例如你身体中的细胞会知道什么时候不正常了,而且就快到了不可自我修复的程度,它们会自我“止损”,停止一切活动,以免影响到身体的其它部分,那些不知道“止损”的细胞会转化成癌细胞。当然在最后你要回到我身边的时候,你的整个身体都会“止损”,但是如果你不想因为一次错误而赔掉你账户中所有的钱,一定要记得在每次交易时都设置合理的止损,而且永远不要因为价位接近止损而移动它。细胞在该止损的时候就应止损,不要让它变成癌细胞后止损整个身体。      

最后如果你幸运地在金融市场或其它市场中赚了钱,不要忘记每月应该捐献一部分出来做慈善事业。不要说我已经交了税,要知道你所交的税中一大部分被用到制造杀人武器,或者让一些坏蛋变得更有钱,真正应该从税收中得到帮助的人却很少得到他们该得到的一部分。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但是用你赚到的钱的一部分去帮助其它人仍是你的责任。虽然你在祈求我扭转市场趋势时我不会答应你,但是我不会忘记那些帮助别人的人,你照顾其它的人,我就会照顾你,当没有任何人可以帮你的时候,我不会让你失望,我会提供我的肩膀让你依靠一下的。       

 祝   好运                                                                                                                              上帝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上帝给炒家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地叶老师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做师生2年了作为你的学生在你的悉心教导下我的成绩却丝毫没有起色我对此感到惭愧想当年你为了照顾我让我坐在了大神的前面…阅读全文

2、小鬼们:      或许,你们永远看不到这封信。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一天,我能找到一个恰当的时间,给你们看看这封信的内容。那个时间,或许是某个阳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