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嘉嘉的一封信

时间:2017/6/12 0:1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嘉嘉的一封信

   宝贝现在你3岁半了。今天是2014年3月13日

   你长得很高,班级里是个高个子,也瘦了。眼睛大大的,长得非常英俊。

你去上幼儿园,很多女孩子喜欢你,喜欢抱你,喜欢亲你,喜欢拉着你的手。将来看到这篇文章,你一定会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有魅力,妈妈都替你骄傲。

 

  许多小朋友见了你的面,就大声地喊嘉嘉,可是你从来不回应,连看都不看一眼。别人拉着你的手要和你一起做游戏,你也不去,就围着妈妈转。你唯一的最好的朋友是梅子,只有和梅子在一起,才可以让我离开。

 

   你和同龄小朋友比,你不爱动爱静,尤其是在外面的时候。在家里,你就喜欢爬上爬下,把所有的抽屉都拉出来翻东西玩,或者坐在地上翻你的玩具桶。

 

  你最喜欢的玩具是火车,你喜欢看火车,在家里喜欢把所有玩具摆的成一条线,说是大火车。你还喜欢把小凳子摆成一排,我们两个人,每个人坐一个,然后抬起凳子,边走边说,咕嘟咕嘟,开火车了。我经常问你要什么玩具,你说,你想要泡泡糖,那种一毛钱一块带贴纸的。你说,你想吃着泡泡糖坐高铁火车。

 

  你最喜欢的歌是江南STYLE,每天都要听,并且跳舞。你还给这首歌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姥爷歌。因为带着黑色眼镜的鸟叔,很像姥爷。

 

  你最爱看的动画片是倒霉熊,这是一只倒霉的熊,你每次看得都哈哈大笑,连上厕所和吃饭,都急匆匆地。

 

  和同龄小朋友比,你性格略微内向,因为不喜欢和不熟悉的人说话的原因。妈妈为此很担心,所以,经常特意带你出去和小朋友一起玩。妈妈希望你是个性格外向快乐的人。

 

  宝贝,你现在很少生病了。妈妈非常高兴,因为3周岁之前,你经常生病,夜里经常发烧,但是听说发烧是长骨头长个子,不知道是否科学。妈妈感觉轻松多了。但是,有了另外一个麻烦,就是你不爱上学,你经常有各种理由,比如说,你对我说,我今天不上学了,我今天在家里玩玩具。比如说,你对我说,今天是星期六,不上学(其实今天是星期一)。比如说,你对我说,爸爸说了,今天不上学(爸爸不在家里的早晨)。尤其是你爸爸出差的时候,妈妈上班那个着急啊,你在路上要磨蹭一个小时,妈妈只好用各种理由来说服你。宝贝,这个幼儿园要拆了,你长大以后不知道是否会记得,它离我们家只有一条马路。我们两个人步行过去,只要十分钟。可是十分钟的路,就像万里长征一样。过了红绿灯,要往幼儿园的方向走时候,你一定跑向了另外一个方向,南岳第一峰。我要用力把你抓回来。(你以后看了会想笑吗,也许你以后是个三好学生,小时候却那么不喜欢上学)

 你喜欢粘着爸爸,穿衣服也学着爸爸,你经常不让我把衣服拉起来,大声说,爸爸的衣服也没有拉,没办法爸爸只好拉起来。你经常说,爸爸的衣服也没有扣扣子。然后你爸爸只好养成扣扣子的习惯。

 宝贝,爸爸妈妈都上班的时候,要奶奶带你,虽然我们知道你最喜欢的人是我们。可是,爸爸妈妈尽量把工作做好,才能够给宝贝一个足够的物质条件。爸爸妈妈希望你能够无忧无虑的长大,其实这是个奢望,爸爸妈妈知道,一旦你上学了,压力就会比我们还大。妈妈很舍不得。可是妈妈知道,只有努力学习,才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妈妈知道你足够优秀,足够聪明,你一定会比爸爸妈妈更有能力更有出息。

  你性格的内敛,你的沉稳,很具备成功人的气质。

 妈妈要说的话很多很多,一时都不知道从何说起。但是,妈妈希望你是一个快乐的人。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人生。宝贝,记住,爸爸妈妈永远都深爱你,最爱你。你是上天给我们的小天使。

                                                                                    34周岁的妈妈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嘉嘉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实仓客户:田鑫盈前言:出资如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便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阅读全文

2、  贝儿开学快一个月了,为了多点时间复习,宝贝周末一直没有回来,尽管时常通电话,但还是很想贝儿,我亲爱的孩子!  开学第二个周末的时候,我们去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