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母校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9 0:18: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母校的一封信700字

致亲爱的母校;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的学习生活就要过去了。我们即将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即将离别母校的时刻,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每个人的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回首六年的小学生活,这当中有苦也有甜,有笑也有泪。正是这一串串笑声,一颗颗泪珠编织成了我美丽的童年,而您给我的童年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在这六年间,您不仅教我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还教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  

过完这个夏天我们就会各奔东西。不论我们喜或厌。我们都有可能不再相见。如今还在一起的人,数着日历上剩余的天数。是怕,是恨,是欢喜,是厌恶,或许这些都不再重要。马上毕业啦,我哭了,是因为我习惯了这里,习惯了清新而又舒适的校园,习惯了与老师、同学处在一样的教室,坐在同一张桌子前,望向窗外的同一片蓝天,同一片云朵,呼吸着一个世界的空气。我哭了,是因为这里的一切都很深刻,教室里,课桌上、墙壁上...都会被刻上专属于我们的记忆。我哭了,是因为这里有我们熟悉的味道。夏日里,我们何尝不是这样的欢快过。阳光下,我们的笑脸如花。树荫下,我们舒适而自在。淡淡的微风,淡淡的凉意,吹不散我们的回忆。   

母校,在这个地方存留了我们太多回忆,有令人快乐的回忆,有令人悲伤的回忆,还有令人难以忘怀的回忆。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令人向往。在这里我收获了友情,知识,这里有我和同学一起成长的足迹,操场上挥洒着我们的汗水和泪水,在一次次跌倒后我们擦干泪水重新站立。   

如今,我就要毕业,告别可爱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舍的眷恋化作志向,竭力回报母校:在剩下的一个月里,努力学习,奋勇向前;让生活绽放一次笑容,让生命澎湃一次潮夕。拿出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对我的培育之恩。   

母校我爱你!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母校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母校:每当想起你,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每次听到着首歌时,我总会想起我在小学生活的七年里,老师们对我辛勤的培育,对我付出的…阅读全文

2、您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的快乐时光就在这一夜间要结束了,回想起这一年又一年,真有点怀念。在我们的小学生活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