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留守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26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留守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留守儿童家长:

你们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休宁县妇联及教育局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近年来,你们远离亲人,辛勤工作在各地各行各业,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支撑着家庭的重担。你们身在异地,既牵挂父母又思念子女。我们理解你们养家的不易和打工的艰辛,理解你们抛家别子的苦衷和深埋心底的那份对幸福生活的渴望。然而,当你们怀着一份朴素的梦想离家的那一瞬间,你们的孩子已经有了一个名字:留守儿童!相信你们也深深知道,没有父母陪伴的孩子,内心是多么的孤独,又是多么的渴望亲情关爱,多么需要快乐成长!

休宁县妇联和教育局非常重视留守儿童成长,实施了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建立了关爱行动长效机制。如建立留守儿童之家、牵手结对、亲情电话、圆梦行动等,营造了推动留守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虽然你的孩子得到了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但是仍然无法代替血缘亲情。父爱如山、母爱似海,父母永远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长永远是孩子最贴心、也是法定的监护人。

近年来,我县工业快速发展,特别是高新电子产业集群的打造,呈现蓄势待发、高歌猛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中显微公司、金视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紫光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奥特斯电气有限公司等先后在我县工业园区落户,用工需求量加大,为你们提供了大量就业的机会。这些企业,月薪可达1500---4500元。我们热忱欢迎你们回乡创业就业,既富裕家庭,又照顾家人,承担起家长的责任,陪伴孩子走过童年,让孩子不再孤单,让家庭更加幸福!

最后,祝你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更祝愿你们的孩子健康快乐、学习进步!

休宁县妇女联合会   休宁县教育局

 二0一四年元月十三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留守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真诚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了让广大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教育发展动态,从今年开始,我们将每学期组织开展“向…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你们好!还未曾谋面就给您写信,有些冒昧,想必大家不会介意,因为我们马上就是朋友了。不知孩子返校领了新书回家后,是否给您提起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