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刘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4 0:19: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刘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敬爱的刘老师: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母。”是啊!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涯里,是您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是您让我明白人要学会感恩,是您在我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帮助了我,让我懂得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含义。

            从我进入校园的第一刻开始,见到你的第一眼时,我就喜欢上了您,您那和蔼可亲的面容便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小学生活中最难忘的一件事是那次运动会上,当时,我参加了小学六年级组二百米比赛。快要轮到我比赛时,我紧张的四处张望,我多么希望刘老师您能出现在我的眼前,对我说一句话,哪怕是在简单不过的话也行,可时间不等人,我带着遗憾上了比赛,随着一声巨响,我开始努力的奔跑了,当我快要到达终点时,我隐约的听见,我身后有人在对我喊:“加油加油!”我用余光看了一眼,原来是您。那一刻,我高兴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

             刘老师,您就像我的母亲一样,哺育了我,滋润了我,您永远是我的好老师,

           祝您:

        青春常在

 

 

                                   您的学生:婷婷

                                       5月9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刘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黎老师:        您好!我是物本101班的陈科成,我想跟您说一声:“对不起!”到现在为止我只去上了两晚您的《应用写作》课。      我是在选课系统关闭…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们:你们好!新的学期,又是一年丹桂飘香,也又是一年教师节的来临。经年的期待,不变的是关怀。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