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四)

时间:2015/6/17 0:20: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四)

各位家长:

您好!

首先恭喜您家的宝贝儿进入到了人生的有一个阶段,开始了真正的学习生活。小学阶段是孩子的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时段,各方面都马虎不得。希望家长们也能做好打这场“硬仗”的心里准备。下面,我把这段时间我们需要注意的事情介绍一下。

1、9月1日上课,请于7:40将孩子送到学校 ,不要过早或迟到.

2、9月1号星期一学生要求穿校服;

3、周一到周四下午3:55放学,每周五学生2:40放学,请您看好时间来学校接孩子回家;

4、主要科目老师:

 班主任兼语文老师:赵维

        数学老师:马川

        英语老师:段小慧  

5、请您帮助孩子准备:

  (1)所有的书、练习册写名字、包上书皮,要求透明皮(外面没有图案),用标签纸写名字贴在上边 。         

   (2)准备一个不漏水的水壶;

  (3)准备的学具:普通书包、笔袋、铅笔(HB六棱的,只削一头)、橡皮(4B的)、尺子(20厘米,透明的),刻度尺(直)、100根小棒(十个捆成一捆,用皮筋捆,方便上课用)、文件袋一个(能装下A4纸、每天放在书包里带着,装发的资料用)、几个信封(信封上写上孩子的名字,以后交相片、费用的时候使用)。

  (4)让孩子记住家长的电话号码,也可以写在语文书上以防孩子忘记。

  (5)准备几个透明的本皮,留作以后的作业本用,32k

  (6)每天晚上睡觉前整理好第二天学习所用的物品,削好足够的铅笔,转笔刀尽量不带到学校来。孩子做完这些之后您来检查。

6、请您不要做这些:

  (1)不要给孩子带坚硬的尺子、玩具、零食、饮料,学校每天有加餐;

  (2)不要用带拉杆的书包,柜子放不进去,提倡孩子自己背书包。

7、请您协助:教孩子写自己的名字,扫地,整理自己的物品,这些都是在学校要自己能够会做的。

8、准备:3张1寸照片1张生活照(5-6寸)写上孩子身高的纸条,都放在一个信封里,信封上写名字,9月1日交。

9、课程安排:

周一:语文 数学 体育 英语 自习 舞美 舞美 音乐

周二:数学 数学 语文 品生 自习 语文 体育 音乐

周三:语文 数学 写字 英语 自习 体育 葫芦丝 品生

周四:数学 语文 体育 语文 自习 英语 阅读 写字

周五:语文 数学 美术 美术 体活 班会 自习

 

注:每天上午上5节课,下午上3节课,周五下午上2节课

   有改动会另行通知的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根据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局的通知规定,五一期间学校将集中放假,…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在您的大力配合下,一年级一班的各项教学工作渐渐步入正轨,深表感谢!两周以来,我们重点进行了上课、下课和放学路队的常规训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