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们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2 0:2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学们的一封信300字(二)

亲爱的秦天:

你好!

你已经有两三个星期没来上学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跟我们说,是因为你妈妈生病了,你为了照顾妈妈才不来上学的。你妹妹还说不来上学了,不知道你还上不上?我希望你还来上学,因为这个社会没有文化是不行的。没有文化,就只能下田干活,你应该知道下田干活有多累吧!

你还记得咱班的何召叶吗?那次也是因为她妈妈生病没来上学,晚上十二点多的时候还在街头哄弟弟,可她战胜了困难,又回来上学了。你不能因为有困难就放弃呀!俗话说得好,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我希望你坚强起来,把这个困难的“弹簧”打败。最后我希望你早日来学校上学,早日把困难打败!

祝你

早日战胜困难!

你的同学:赵洪帅

2014年5月20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学们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吕洞小学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长沙德馨园小学3年级的一名学生,我们已经放寒假了,不知你们放假了没有?你们的假期作业完成了吗?有爸爸、妈妈…阅读全文

2、同学们,大家好!转眼之间放假已经快一周的时间了,特别是六年级、初三和高三的毕业生们,你们已经休息一个月左右了,最近都做了些什么?心情愉快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