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时间:2013/3/12 0:18:49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我骑单车回到家,妈妈说我可以看一下画画的碟子。我说:“好哇!”我跟着他们画了一些画。

我跟着他们画了那个脸谱,还有生日蛋糕。我觉得我画得还不错,不过我画得没有他们画的那么漂亮。不过也不怕,因为我才刚学,画得不漂亮也没关系,后面再画得越来越漂亮。我画那个脸谱的时候,先画一个大大的椭圆,再画他的眉毛,再画眼睛,再画鼻子,再画嘴巴,然后再添上一些小小的花纹。我画生日蛋糕的时候,先画好一层层的蛋糕,再画蜡烛,然后再涂颜色就完成了。那些画都很漂亮。

如果你想画,也可以在网上查一查哟。

阅读相关

1、上个星期四上外教课,Matt老师用阿拉伯数字在黑板上写了四个日期。翻译老师说:“同学们把数字写的日期改写成英文,一个组写一个日期。如果哪个同学写…阅读全文

2、      小宝贝,不知不觉给你申请的qq帐号已经申请了一年多了,算是妈妈在还很幼稚的时候,就开始给你准备的一个礼物。妈妈会很努力,你一定会有一个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