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假期工求职信

时间:2020/7/18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简短假期工求职信

尊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这封自荐信!我在xx上看到了贵公司的招聘信息,对兼职促销一职很感兴趣。现将自己的情况简要介绍如下:

  我是xx大学xx专业的大二学生。我很清楚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于这个岗位上并不会起到很明显的作用,但同时我也清楚对于促销人员来说最重要的是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有效的沟通技巧;过硬的心理素质(百折不挠);极强的适应环境的能力;健康的身体以及勤奋好学的精神,而这些都是我所具备的。

  除了以上所述的个人性格优势,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我良好的个人品格。首先,我是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因此我绝对值得你们信赖; 其次,我乐于助人,并时常站在别人的位置考虑问题,这有助于我和同事之间更好的的合作与理解;第三,我做事踏实,从不好高骛远,这对于我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有很大帮助。

  我正处于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时期,我渴望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满足与现有的知识水平,期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够加入贵公司。我会踏踏实实的做好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工作,竭尽全力地在工作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我相信经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一定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信附上我的简历,如有机会与您面谈,我将十分感谢。即使贵公司认为我还不符合你们的条件,我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贵公司的发展,并在此致以最诚挚的祝愿。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祝您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致

  敬礼  

  fwdq

  日期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简短假期工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们好! 首先,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阅读我的求职材料,我叫***,男,**岁,毕业于***大学行政管理专业,通过三年的学习教育…阅读全文

2、尊敬的工商银行人事部: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看我的自荐信,真诚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和认可。贵银行的良好形象和员工素质吸引着我这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