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夜莺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3/4/20 0:17:58 本文由王群星投稿,指导教师为:井岸镇龙西小学 馬顯相老师

小夜莺:你好!

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自从读了你的故事《夜莺的歌声》后,我很受感动,因为你的机智勇敢,更因为你的一颗爱国心!

我欣赏你的勇敢,因为你在那么激烈的战争刚刚结束,就一个人去等待敌人;我为你的机智赞叹,因为你可以在说话中讽刺敌人,还可以灵巧地绕开敌人的问题。而这些,都源于你有一颗爱国心。

我们现在的和平、幸福,与你们在战争中的流血牺牲分不开。你们那时吃的不好,穿的不好,更没有学上,而我们现在呢?吃好的,穿好的,又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两者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就是有你们的付出,才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谢谢你,小夜莺,因为你让我明白了:有一颗爱国心是事业成功的根本!

永远快乐

一个普通的少先队员:王茜

20xx年4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亲,如果你是刚开的淘宝店,或是开了一年仍没有起色的,我建议你不要再进货了。如果你淘宝店开的还不错,我建议你兼职再做一份工作,来个过渡。下…阅读全文

2、亲爱的陈先生,当我满腔热情被你一瓢冷水淋醒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很多有的没的最后我都懂了,看见你用电脑登QQ挂忙碌的时候一定在玩英雄联盟;在你对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