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人民子弟兵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3/4/19 0:20:34 本文由许韵哲投稿,指导教师为:临汾市兵站路小学 陈青青老师

亲爱的人民子弟兵:

你们好!

从5月12日到今天已经整整14天了。你们连续不断在第一线抗震救灾,冒着生命危险把一个个生命从死神那里夺了回来,让无数鲜活的生命重见光明。

地震是悲惨的,但你们却让它变得无比温暖。

地震发生后,几乎每个战士都参加了战斗。特别是他,一个身患重病的战士也加入了战斗。他就是钟旺——一个普通的空军战士。

20xx年1月,他被查出患有恶性胃淋巴瘤。当他听到部队要救援灾区却毅然决然地登上飞机。直到上了飞机,人们才发现了他。部队要他留守驻地,他不干,而是第一个冲到前线。战友们都说他干起活来根本不像一个病人。其实他的母亲就在受灾严重的绵阳三台县,可他并没有回家看过一次,他说:“我要把生命中最壮丽的篇章。献给我挚爱的家乡,献给生我养我的祖国和人民。”

还有这样一位女警察,在失去所有亲人的情况下连续奋战几天几夜后昏倒了。可是当她醒来时马上要求回到安置点:“我还好,我不能站医院的床位,我也不能停下来。”于是,她又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安置点开展救援。她就是蒋敏。

更有一位上尉,在挖出自己父亲与嫂子的遗体后,没有来得及流下一滴眼泪,就带兵继续进行搜救。他是武警成都支队副大队长张秋红。

…………

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却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帮助着灾区人民。他们就是可爱的人民子弟兵。

当我看到一个个空降兵在飞机上写下遗书,从五千米的高空往下跳时,不禁为之一振;当我看到你们因为长时间奋战在第一线,十分疲劳和衣卧在马路边时,心中忍不住隐隐作痛……子弟兵叔叔,在抗震救灾的同时,你们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呀!

是你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保护着一个又一个脆弱的生命;是你们让活下来的人又充满了生的希望;是你们……

谢谢你们,可爱的人民子弟兵,请接受少先队员向你们表示的崇高敬意!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思念你们的学生:许可

20xx年5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你们好!我是:创业--伊人漫步 如果你能看到,我在博客里的这篇个人日记,这是必然的!因为从我写下这篇日记的那一天起,这篇日记就一直在…阅读全文

2、各位超市销售管理员及专卖店管理员:   再过几天就是2014年了,我们也将迎来一年中最忙的季节——元旦、春节。这里,我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