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吕銍堯的一封信

时间:2014/11/13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儿子吕銍堯的一封信

儿子:

  当妈妈给你写这封时你已经睡了,看着你熟睡的样子,妈妈想起了你成长的点点滴滴,你每一点的成长和进步爸爸妈妈为你感到高兴!记得你还在上中班的那年夏天,那几天你一直说你的心口疼,刚开始没有在意,一直以为你是玩跑得太久引起的,直到老师打电话来我才知道严重性。那时你已经疼哭了,妈妈很着急,当时爸爸又不在家,抱着你到医院挂急诊,因为医院人太多了,排了很久,把妈妈急哭了,而你却说:“妈妈,你别急,我不疼了”!而那几天你却一直在重症监护室度过,从那时起,妈妈觉得儿子已经慢慢懂事了!

  为了你能接受好的教育,把你送到实小上学,而你又幸运分到了一班,遇到了最好的老师,爸爸妈妈为难你感到高兴。从你进入学校的那天起,爸妈一直关注你的学习和成长,刚上学以来,你的规则意不强,爱做小动作,注意力不集中,不专心听讲,在老师对你的关心和鼓励下,你进步了。在家里你是一个好动顽皮的孩子,能帮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有主见,尊敬长辈,遇事会与家人沟通,跟前两年相比,你是一个比较自信和独立的孩子。你有一个很好的习惯,每天放学回家后,你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在做作业时,妈妈总能看见你专心思考问题!看到你的成绩进步了,爸妈为你感到骄傲!

                                                              爱你的妈妈

                                                                  2014.6.7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儿子吕銍堯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响桐:    首先我们送彼此一个拥抱,给我们自己一个掌声。在夏令营这短短的一周时间里,我和你都成才了。在这几天里,因为对夏令营老师的放心,…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姚天乐      不知不觉,你都已经十岁了,那个小不点已经长大成“帅小伙儿”了。记得,妈妈总是用手掌去丈量你小脚的长度,妈妈说过,有一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