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写给妻子笑死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30 0:18: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老公写给妻子笑死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妻子:

收到了你的来信,我很感动。你真不愧是我的爱妻,不愧是我可敬又可爱的老婆。你好像是我肚里的蛔虫,我心里想什么你都了如指掌。真真的让我好生佩服。我既高兴又兴奋。高兴的是,我有一位你这样睿智的娇妻,兴奋的是,我在你的眼里是那么伟大。

但我细细想来,你还缺乏辩证唯物主义思想,不能一分为二地看问题。不要只看到我的优点,看不见我的不足。只见小溪,未见大海。为了纠正你的错误思想,为了使你目光远大,为了弥补你的不足,不仅要你看到小溪河流,更要让你看到汪洋大海,非常非常爱你的老公一我,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写上信一封。双手奉献给我最尊敬的爱妻,敬请参阅。

提起那从前,我泪眼婆娑,不敢回首那当年。一曲悲歌唱起来,想当年……

想当年,我是多么的伟岸,多么的让人羡。人称标准的小大款。我自己挣钱自己花,花没了下月还给发。可现在,我挣钱都得给你拿,买包烟我还得给你说好话。一分钱掰成两半花。就这样,你还要经常告我妈。说我挣得不多,花钱大。

想当年,你稍不如意就把我骂,那时我觉得,你在把我爱。可现在,我不但在骂声中成长,而且还升了级,在打骂中去长大。经过千锤百炼的我,已经习惯了你的打和骂,我连一句也不敢回,一下也不敢打。就这样,你还告臓,打你是亲,胃你是爱。

想当年,我是多么的自由自在,我的心可以在无垠的空间任意飞。可现在,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我在你的视野里战战競競地把命活,我的兜你随便翻,我的包你随便看。时刻睁大你那警惕的双眼,时刻紧绷着你的阶级斗争那根弦,去限制我的资产阶级的小金库。你的信我不敢看,你的包我不敢翻。就这样,你还告诉我,不要侵犯妇女的隐私权。

想当年,你我各自有空间,我想散步你也去,那是因为你要我去陪伴,需要一个保镖和跟班。可现在,我想散步你可以不去,你要散步我必须去。我只好陪你把弯转。就这样,你还告诉我,不要侵犯妇女的合法权。

想当年,你是那样把我爱,一个苹果咱俩吃。可现在,一个苹果,你却和儿子一人一半;两个苹果,你和儿子一人一个;三个苹果,才能够轮到我吃,但也得是那个最小的。就这样,你还告诉我,这就是爱的奉献。

想当年,你挎着我的腕,叫我亲爱的。把我叫得团团转。可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把称呼变。该死的、烦人的……名字一大串。就这样,你还告诉我,这是对我的最好关爱。

想当年,你对公婆是那么好,有事没事往我家里跑。进屋就问好,下地就做活。可现在,还得我妈给你来做饭。就这样,你还告诉我,你是为了给我传后代。

想当年,你温柔又体贴,像个小猫咪。可人爱可人怜。可现在,你经常向我提出棘手的问题,你说:“我和你妈都掉到河里,你先救谁?”我告诉你,先救我妈,你说我没良心。说先救你,你又不信。弄得我是进退两难。就这样,你告诉我,这是对我的考验。

想当年,我对你一心一意,你也从不猜疑。可现在,你经常问我一些可笑的问题。你说:“如果我爱上了一个人,你该怎么办?”我告诉你说,我把他杀了,你说我自私、暴力。我忙改口说:“我成全你们。”你哭了,说我不爱你,想把你甩掉。我只好去哄你。就这样,你还告诉我说,这是对爱的检验。

想当年,你可以潇潇洒洒地把钱花,你可以大大方方地把东西往娘家拿,衣服随便买,钱你随便花。稍有不顺心,就叫我靠边站。

你留给我的是一片空白,剩下的是一副空壳。没有思想,不能乱说乱动。

我真的不明白,你好像墨索里尼,总是那么有理。但,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那么爱你,那么喜欢你。娶到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家是我的,也是你的,但归根结底是我们的。我们夫妻俩朝气蓬勃,正在亲情时期,好像中午12点钟的太阳,

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

这就是爱,说也说得清楚。这就是爱,不稀里不糊

虽然不懂你但很爱你的老公

《老公写给妻子笑死你的一封信》点评:

写得够深刻,爱得够彻底。现在的男人都怕老婆,其实不然,这是男人爱老婆的一种方式。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老公写给妻子笑死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父老乡亲:今天,是我和妻子新婚大喜的日子,历经了几年你追我赶的辛苦,今天的结合真是来之不易。所以,为了牢记这个美好时刻,珍惜这段美好姻缘…阅读全文

2、亲爱的浅浅:我们家是法制家庭,鉴于你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纵容之下胡作非为,决定对你实行法制管理,经爸妈立法委员研究讨论,制定了浅浅家规,现颁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