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2/8/20 0:19:34 本文由牟明建投稿,指导教师为:佛山市第六小学 胡秀玲老师

亲爱的爸爸:

爸爸,你是我生命中永恒的支柱,你是我一生中的榜样。

爸爸,您是那么的威严,那么的雄伟,您虽然是一名小小的工头,但是,您却很公正,公平,非常的有威信。

有一次,有个干活的故意找事,把一个人的脚压下了,但是,爸爸您却公正、公平的解决了这件事,双方都非常满意。

还有一次,要从十个工人中间评选厂里面的先进,发给奖金500元。有一个工人请了一个级别比较高的来帮他,他请您吃饭,但爸爸您却意志坚定,没有去吃饭。

这种精神让我敬佩。

这就是我爱的爸爸。

公正、廉洁的好爸爸。

女儿:马嘉慧

20xx年3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   您还好吗?   这次来信是因为我有许多话对您说。   爸爸,除了对您感激的话外,我最想问您,爸,您什么时候回来呀?虽然您会在每年的春…阅读全文

2、2014.9.13初中最后一天上课网页里打开的《痛症》,拿毕业证那天麦当劳里的薯条,kakao里面关于梦想的鬼扯,私信里头脑风暴的小剧场,4.12给弟弟过生日…阅读全文